告訴你,為什麼我會選擇「飛式外語」給我的小孩!

朋友們,今天想跟大家聊聊我家小朋友的英語學習之路。自從他加入了「飛式外語」的課程後,整個人都變了!說起來,你們可能不信,但我真的看到了他的進步和變化,讓我來細細道來。

之前一直擔心他的英文能力怎麼樣提升,因為傳統的學校英語教育對他來說似乎有點枯燥乏味。偶然間,我在一個親子聚會上聽到了「飛式外語」,聽說他們提供的是一對一的外師直接教學,這種模式能夠根據每個孩子的具體情況來調整教學內容和進度,我當下就決定讓他試試。

果不其然,這個決定太對了!課程開始後不久,他就能夠自在地跟外師用英語交流,而且還很喜歡上課的氛圍。這種學習方式真的很有效,因為外師會根據他的迴應調整教學策略,確保他能夠在每堂課上都學到東西,真的是讓我覺得每分每秒都在值得。

他的口語和寫作能力都有了顯著提升,這對他未來的學習和生活都是莫大的幫助。更棒的是,「飛式外語」還會定期評估學生的學習進度,這樣家長像我這樣的也能清楚地了解到孩子在學習過程中的實際進展。

而且,「飛式外語」提供的不僅僅是課程,他們還懂得如何讓學生將所學應用到日常生活中,比如透過各種互動活動和實用的話題來讓孩子練習英文,這不僅僅是學習語言,更是在培養孩子的思考和表達能力。

最後,如果你也在尋找適合孩子的英語學習方式,真心推薦你考慮「飛式外語」。他們的課程靈活,學習無壓力,家長也能依照孩子的實際情況和反饋來選擇是否繼續。這種教育模式真的讓孩子愛上了學習英語,而且我看到的進步也讓我相信,選擇「飛式外語」是對的!

希望我的分享能對正在考慮英語教育的你有所幫助,一起讓我們的孩子在學習的道路上走得更遠!

飛式外語官方連結:

https://flyingd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68v8y7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